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煜能企業有限公司
煜能企業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service2
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
電話 05-3797456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產品/服務關鍵字 檔水閘門
簡介











力士擋水閘門,特別針對飽受淹水威脅地區設計出超強結構鋁合金防水閘門,經歷過917納莉颱風的考驗確實證明能夠有效阻擋大小水災。
有鑑於市面上傳統的防水閘門大都相當笨重,不易搬運、易銹,不易儲存及安裝,煜能企業特別採以SMC加鋁合金,質輕、組合迅速、易儲存與搬運,可依積水高度逐片加高,且只須動用1人即可在10分鐘之內組裝完成,特別是在雨天組裝時不必動用工具,更無觸電之顧慮,確保住戶安全,免除淹水夢魘。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煜能企業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18.119.132.223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