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群發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群發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service2
地址 彰化縣伸港鄉海尾村海尾路1-22號
電話 04-7998631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產品/服務關鍵字 各類紡織用布(機能布、窗簾布、工業用布、鞋材用布)
簡介











群發興業以經營出口貿易、經銷批發業務為主。群發的目標是提供具有價格及品質優勢的產給客,提升客戶產品競爭力,同時也建立良好的顧客關係。近年來,不斷突破既有傳統貿易模式,為全球買家及亞洲各地的買家及供應商提供專業服務,包括商品訊息,產品設計,採購,品質管制,包裝與行銷等多元化的貿易相關專業服務,獨具市場利基的商業模式與國際化的發展方向。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群發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3.143.9.115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