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立鑫企業有限公司
立鑫企業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service2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7巷1號
電話 02-3234-3569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產品/服務關鍵字 專業黏土製造生產廠
簡介











在現代緊張壓力的生活中,憑空想像的創作是生活中最好的調劑品。用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創意作品,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這就是粘土帶給人無形的樂趣與力量。粘土,不僅僅能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還能為大人創造出手創療癒的世界並達到身心靈的放鬆。立鑫企業會持續努力打造臺灣品牌的優勢,並期許能帶領大家回到最初玩黏土的樂趣,發揮出黏土驚人的生命力與創造力。手作黏土是讓人忘卻壓力並回歸自然的最好方式,也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與珍藏的藝術。有好的商品就能成就好的作品,我們需要您和我們一起為這份藝術傳承下去。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立鑫企業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52.14.150.55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