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service2
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光華路二號
電話 07-7878855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產品/服務關鍵字 台灣專業的遊戲機、益智類機台、娛樂類機台
簡介











我們來了!1987年我們踏入這個行業,接受客戶委託設計、製造、行銷。從遊戲概念形成、機構設計、軟體硬體設計、機台製造等,一作業不假手於他人,因業務需求滿足市場、服務第一的原則下,強化軟硬體與P.C.B設計製造能力,於1989年再成立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吸收優秀人才注入先進行銷概念、引導消費、堅持品質第一、服務優先、價格低廉、生產快速、客戶最大的營運宗旨。現今我們的行銷網遍及世界五大洲,產品銷售國家達70餘個國家,受到國內外一萬名以上的客戶給予肯定,而我們的標誌已成為『高品質』的代言人,深受客戶信賴與喜好。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3.80.129.195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