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晉立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晉立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service2
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大元里中興路二段65巷16弄31號
電話 04-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產品/服務關鍵字 製造各種塑膠射出成型及製作加工。
簡介











我們不以低廉的價格成本製造出有瑕疵的產品,不以二手原料來偷工減料。我們更以高嚴格的品保作業流程以因應客戶的需求,來實現產品的零瑕疵,並朝向品質保證標準的制度,及各零件規格化,在電腦自動化的生產設備配合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以近似嚴苛的品管態度,提高產品良率,做為對顧客的保障。 未來展望 放眼未來,我們將在現有的穩固基礎上,不斷追求技術上的挑戰,以及企業的永續經營,本公司產品線一應俱全,且各種規格完備,可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歡迎國內、外對於塑膠製品有需求的廠商,多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意提供完善專業的服務。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晉立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3.22.181.209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