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波森網通國際有限公司
波森網通國際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2號7樓
電話 02-26595079
營業時間 早上09:00至晚上18:00
產品/服務關鍵字 女鞋/拇指外翻鞋/平底鞋/娃娃鞋/短靴
簡介











MMHH源自那最溫柔的愛

1985年,創辦人Christer Tang成立了製鞋工作室,白天跑業務、晚上和製鞋師傅討論客戶需求。

多年努力,誠摯的製鞋精神終於受到肯定,英國、義大利、日本等國際品牌紛紛委託合作生產製造。

Christer Tang的母親、外婆都有拇趾外翻,穿一般鞋子常讓腳不舒服。
在監製國際品牌的期間,Christer Tang時常思考,如何施點魔法,讓鞋子不僅美麗還能好穿舒適。

2012年成立研發中心,設計拇趾外翻、足底筋膜炎的鞋款。
經歷上百次鞋模打樣、鞋底硬度係數推演,結合美麗與健康的女鞋品牌MMHH終於在2014年誕生。

MMHH-Ma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波森網通國際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3.133.154.106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