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招商、經銷、代理 > 國際傢俱把手/櫥櫃把手/五金把手-專業製造
軍豪有限公司 service2
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大崙街56-8號
電話 04-7776635
傳真 04-7773820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hardwarehandle.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廚櫃把手、門鎖把、衛浴器材、鋅合金把手、櫥櫃五金等產品。
簡介











軍豪有限公司創業初始以鋅合金壓鑄代工為主,自1992年,為了給客戶最好的服務,我們從開模,成產到成品,從鋅合金製鐵、鋁、銅.塑膠、木頭及各種五金製造,提供客戶多樣且快速的貨源:成立至今,「品質」「服務」「誠信」「效率」是我們經營理念,以最好的品質,最新的技術,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我們由衷歡迎客戶提供新的成品,共同配合研發更實用的產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國際傢俱把手/櫥櫃把手/五金把手-專業製造

放大ZOOM
軍豪企業初始以鋅合金壓鑄代工為主,自1992年,為了給買主最好的服務,我們從開模,成產到成品,從鋅合金製鐵、鋁、銅.塑膠、木頭及各種五金製造,提供客戶多樣且快速的貨源:成立至今,「品質」「服務」「誠信」「效率」是我們經營理念,以最好的品質,最新的技術,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我們由衷歡迎客戶提供新的成品,共同配合研發更實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