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喜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喜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社皮路41巷20弄6號2樓
電話
電話 0955051728
營業時間 早上08:00至晚上18:00
網址 www.aquafairy.com.tw/
聯名網址 53501833.link99.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青花菜芽綠花椰菜芽萃取錠
簡介











喜悅生物以大自然為師,所有產品的研發 皆本於生態循環的概念以達成永續經營的效果。我們的目標在致力於透過生物技術 以保護環境並解決生活問題, 我們的努力以服務與創新為最優先。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綠花椰菜芽萃取錠
綠花椰菜芽萃取錠

青花菜芽
青花菜芽
本公司自進口有機「青花菜」種子開始,至培養至3至4天大的「青花菜芽」上市,過程全程採用有機栽種,所生產的「青花菜芽」衛生可口,其所含glucoraphanin濃度,目前已委由國立中興大學農資學院相關單位精密測量中,一旦成果出爐,將立即公諸於世,以保障消費者的健康。

體質增強劑
體質增強劑
提升魚兒本身抵抗力及活力。
提升魚苗存活率。

水草營養劑
水草營養劑
加速水草生長,促進發育。

防水透溼測試儀器 P2
防水透溼測試儀器 P2
本裝置可測試樣品之耐壓性、透氣性、防水透溼性,可應用於檢測布料、紡織品及生物、生醫材料等。

喜悅活水噴霧
喜悅活水噴霧
喜悅活水精華30倍濃縮液
容量:20 ml (每瓶可約噴200下)
主要功能: 加速皮膚新陳代謝
用法:可直接噴灑於各部位
注意事項:
請避免放在陽光直射與其它高溫處
絕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