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仟倫科技有限公司


仟倫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215巷97之3號
電話 03-4030050
傳真 03-40-4031470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chienlun.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粉碎混合代工廠商,粉碎到分級、篩分、混合、分裝,皆可代工。
簡介











來料代工,本公司為專業粉碎混合代工廠商,粉碎到分級、篩分、混合、分裝,皆可代工。
針對不同原料及特性,粉碎粗細,提供不同處理方式。
如欲代工,本公司提供客戶少量粉碎測試,以利客戶瞭解原料性質及作業流程進行。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超微粉碎機加工
超微粉碎機加工
全自動分級超微粉碎機是在研磨室中加裝空氣分級裝置的粉碎機,原料進粉碎室粉碎同時,藉由離心力進行空氣分級,未達到設定粒徑的原料以氣流引導到粉碎室重新粉碎,達到粉碎粒徑以下之細粉粒經氣流的吸引,通過分級機,被集塵機收集。空氣分級超微粉碎機是採無篩無網的空氣分級方式,因此分級之粒徑一般可達5μm以下,對於部分含油質或易沾黏網篩之物料亦可使用,且本機物料流動採用空氣輸送,大量的氣體流動可降低粉碎時所產生的熱量以維持粉碎時的溫度,故對於耐熱性低的物料最為適用。

中碎機加工
中碎機加工
概要說明中碎機應用於醫藥、工業、食品等領域,用於整粒、粉碎及解碎。尤其需要粒度範圍平均的製粒時,中碎機可顯現岀其特微,粒度均一,且粉碎時發熱少,適合用於對熱敏性不大的物質的粉碎,而且刀錘部可更換為利刃型使用,且旋轉方向及轉動速度的改變簡單,只需有改變濾網或調整轉速,便可做粗粉碎、中粉碎及微粉碎,是一部多功能的粉碎機;本粉碎機可做乾式粉碎、濕式粉碎兩用。

柱式粉碎機加工
柱式粉碎機加工
概要說明柱型粉碎機是適用於熱敏性較低及靭性物質的粉碎機。柱式粉碎機所涵蓋的粉碎能力是從粗碎到中碎,適用範圍廣泛尤其針對熱塑性材質,另一特點是粉碎後粒徑分佈集中,此粉碎機也可適合用於食品、合成樹脂、生物科技及化工產業。

塑膠/橡膠切碎機加工
適用於有彈性之物料破碎加工本機最大加工寬度可達400mm最大處理量可達100kg/hr適用於邊料回收及不良品重工前加工用

振篩分級代工
振篩分級代工
對於客戶粉體或粒體物料有粒徑分級之需求或部分物料需去除雜質之需求本公司亦可提供服務

空氣分級代工
空氣分級代工
概要說明決定粉體性質的最基本因素是粒度分佈。粉體品質穩定且粒度分佈與使用目的合適時,粉體的附加價值自然高。因此,分級操作是處裡粉體的重要工作之一。 空氣分級機是微粉、超微粉用的分級機,由於一般的振篩機或是旋篩機,對於粒徑低於420mesh以下的粉體進行分級有其困難與限制,因此空氣分級機為現有分級機中能以高效率並大量的處裡的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