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大和東方國際有限公司


大和東方國際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494號
電話 04-25132717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http://www.daiwaorient.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面膜代工工廠-面膜紙推薦工廠-GMP工廠認證
天使之翼面膜紙
冰羽靈面膜紙
蠶絲面膜
杜邦隱形面膜
天絲面膜紙
黑面膜紙
瘦小臉面膜紙
簡介











大和東方面膜廠專營進口各國面膜紙材,供應國內外各化妝品大廠。
有鑒於市場上裁布廠多以人工裁切、易造成二次汙染源,遂於2013年設立無塵室作業空間,增設全自動裁切設備、消毒滅菌設備,使本廠產品盡可能達到醫美等級無負擔及無過敏現象。
本廠所進口之產品皆經SGS檢測,安全無虞,讓消費者在使用上能達到「安心、放心、信心」,為本公司主要宗旨。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天使之翼面膜紙
天使之翼面膜紙
材料:PP彈性體特色:1.創新的面膜布材 運用Bionic Technology仿生科技研制而成,與人体肌膚組織結構相似度 極高,為譽為“第二層皮膚”。其優異高回彈力及拉伸性,能完全貼合 整面,深入肌膚皮溝紋理,可輕易的將高濃度精華液導入皮膚減少肌膚 的水荒。2.安心無刺激 無遷移性螢光物質,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內毒素檢驗3.服貼性佳 加入精華液之後有透明感,材質纖維細小,有助精華液導入肌膚完美貼 合肌膚輪廓,不留縫隙。

冰羽靈面膜紙
冰羽靈面膜紙
「Bemliese」的原料是取自天然纖維的棉花。棉花大致可分為:主要用於服裝面料的「棉絨」,作為油脂 原料的「棉籽」,以及棉花籽表層的「棉籽絨」三大部分。旭化成紡織將世界各地生產的優質棉籽絨集中到宮崎縣延岡市的工廠,在這裡將它加工成「Bemliese」。

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
材料:蠶絲/LYOCELL特色:天絨絲隱形面膜布纖維在製造的過程中不斷沖洗,此纖維不容易掉屑,具有良好的潔淨度,並且具有水針科技特有的強韌性,讓布料非常耐用。3D結構可以有效吸取並保留乳液,材質潔白而有彈性,手感厚實,貼在皮膚上同樣透明隱形、柔軟有彈性。天絨絲隱形面膜布提供環保的特性,此產品使用純天然可回收的纖維。含天然蠶絲遇精華液能釋放蠶絲蛋白使肌膚更有光澤明亮。

杜邦隱形面膜
杜邦隱形面膜
材料:木漿/LYOCELL特色1.安全無刺激 無遷移性螢光物質,符合嬰兒皮膚用品標準2.有拉力 採用天然植物纖維,通過先進的織法技術,有良好的彈力及韌性,敷在 皮膚上能根據不同部位拉伸調整,照顧每一寸的肌膚3.服貼性佳 加入精華液之後隱形透明,材質纖維細小,有助精華液導入肌膚完美貼 合肌膚輪廓,不留縫隙。4.鎖水 極高的鎖水保濕性,吸水量是本身的13倍,含液率比水刺無紡布時間更 長,使敷膜乾燥的速度放慢。5.環保 面料利用天然植物梗製成,埋在土壤裡可自然分解。

天絲面膜紙
天絲面膜紙
Tencel(100%天然纖維) 採用100%天然纖維,雙向織網的技術,柔軟的質感與吸水性,肌膚倍感舒適。特性:1,天然棉與精華液是最理想的面膜載體,受體溫影響,水分子充分膨賬,養分滲吸肌膚深層,重新煥發光彩。2,布膜特色-透明度佳,服貼透氣保濕,強度高。有天然纖維的“舒適性、透氣度,人造纖維的“強度”、毛織物的“豪華美感”和真絲的“獨特觸感”及“柔軟垂墜性”,無論在乾或濕的狀態下,均極具韌性。在濕的狀態下,它是第一種濕強力遠勝於棉的纖維。

瘦小臉面膜紙
瘦小臉面膜紙
材料:LYOCELL/水針布特色:1.安全無刺激 無遷移性螢光物質,符合嬰兒皮膚用品標準2.有彈性 採用天然植物纖維,通過先進的兩層織法技術,利用材料不同的特性使 產生有良好的彈力及韌性,敷在皮膚能根據不同部位拉伸調整,拉提每 一寸的肌膚3.服貼性佳 加入精華液之後有透明感,材質纖維細小,有助精華液導入肌膚完美貼 合肌膚輪廓,不留縫隙。4.鎖水 極高的鎖水保濕性,吸水量是本身的10倍,含液率比水刺無紡布時間更 長,使敷膜乾燥的速度放慢。5.環保 面料利用天然植物梗製成,埋在土壤裡可自然分解。6.能有效縮小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