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閩豫貿易有限公司 / 聯聯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閩豫貿易有限公司 / 聯聯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三段219號
電話 04-23911600
傳真 04-23911603
營業時間 早上08:00至晚上17:30
網址 www.minyo-bearing.com.tw/
聯名網址 28344667.link99.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自潤軸承、乾式軸承、銅合金自潤軸承
簡介











閩豫貿易--聯聯順工業,除在台灣專業生產螺旋珠磨機外,更積極在大陸設廠,並取得ISO9001:20000檢驗資格,生產機械用軸承,如銅合金自潤軸承、乾式軸承及樹脂軸承、滾針、滾珠等各式軸承,銷售含台製線性滑軌、滑塊、軸心及日製滾珠、滾柱軸承.除國內市場銷售外,更遍及美國.歐洲.韓國.中東、巴西、義大利、印度等國。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SP銅合金自潤軸承
SP銅合金自潤軸承
特殊銅合金埋入型自潤軸承(SPB、SPF、SPFG、SLP、SFP、SWP、SPW)

DU乾式自潤軸承
DU乾式自潤軸承
此系列是由PTFE複合材料製成的無油潤滑軸承,是將錫青銅球粉燒結到鍍銅鋼板上形成多孔層,然後將PTFE和鉛的混合物軋製到燒結層的表面。該產品具有磨擦系數小、耐磨、抗腐蝕性好和無油潤滑的特點。
使用該產品能降低成本,減少機械體積,避免咬軸現象和降低機械噪音等優點。目前已廣泛應用于各種機械的滑動部位,如印刷機、紡織機、煙草機、健身器、液壓搬運車、微電機、汽車、機車與農林業機械等。

JF雙金屬軸承
JF雙金屬軸承
本系列產品是以優質低碳鋼背為基體,表面燒結鉛錫青銅合金,經數次高溫燒結和致密軋製而形成銅、鋼一體的雙金屬帶材。
該產品具有結合強度高、承載能力大、耐磨性能好等優點。特別適合于中速中載及低速高載等場合。透過特殊工藝手段,可以在磨擦面上加工出各種油槽和油穴及油孔,從而適應不同潤滑工況條件下使用。產品已廣泛應用在汽車發動機、底盤、機車離合器、齒輪幫浦擦板和起重設備及農業機械等領域。

SF2樹脂軸承
SF2樹脂軸承
此系列是由POM複合材料製成的無油潤滑軸承,是以鍍銅鋼板為基體,中間層為燒結錫青銅粉,表面牢固軋製改性聚甲醛(POM)材料,其上有許多微孔以儲存潤滑劑。該產品表面塑膠厚度0.5mm,具有較好的耐磨性能,能在少油或間斷時正常工作。它適應于常溫條件下工作和低速重載的場所,以取代傳統的銅套,既降低成本又延長使用壽命。產品已廣泛應用于汽車底盤、鍛壓機床、冶金礦山機械、工程機械、水電、軋鋼行業等領域。

9010粉末冶金
9010粉末冶金
該產品是以銅粉或鐵粉為主要材料,經模具壓製、高溫燒結、真空浸油後加工而成。 產品廣泛應用於家手電器、電動工具、紡織機械、化工機械、汽車工業等。

魚眼、萬象軸承
魚眼、萬象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