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福和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福和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金山三街十三號
電話 04-24919948
傳真 04-2491-8963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fuhe-ptfe.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鐵氟龍耐熱膠帶、鐵氟龍耐熱布、鐵氟龍薄膜膠帶、鐵氟龍間隔膠帶、鐵氟龍輸送帶、烘焙用矽膠墊、烘焙用烤盤布、網格片、網格籃、食口級鐵氟龍吐司袋、封口機、日期機、真空包裝機。
簡介











作為世界不沾黏耐高溫液體的主要生產製造廠家之一,TAIWAN FUHE的設計、製造和銷售全系列的不沾黏廚具、燒烤(BBQ)用具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使用FUHE不沾黏的產品可以節省時間、金錢和减少環境中的廢棄物。不沾黏烘烤墊是由玻璃纖維和食品級聚四氟乙烯以及矽膠製造而成。我們不沾黏產品完全符合食品安全法規並通過FDA、NSF和LFGB認證。我們相信,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致的品質水準,及時交付這些高品質的產品,滿足甚至超過他們的要求,以最適當的價格提供給我們的合作廠商,是我們公司長期成功的關鍵。我們積極的鼓勵團隊與我們的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的員工永遠都處在一個持續改進、進步、創新和最高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烤箱用不沾布
烤箱用不沾布
使用PTFE的不沾黏,耐熱性與強度的特性,和玻璃纖維的穩定性優點,我們的不沾黏烤箱內襯是節省時間、好清洗、防沾黏以及防溢流的保護裝置。只要在烤箱底部將我們的不沾布舖底,保護它不受烘烤時產生的油脂、粉屑、糖漬沾黏,也避免在烘烤後一些繁鎖的烤箱內部清潔工作。不沾黏烤盤布可以在任何烤箱、烘烤爐、微波爐、電子鍋中使用。優點:100%不沾黏,可重複使用,耐熱可達 260°C (500° F) ,環保,適合所有烤爐(燃氣,電,AGA,熱風,微波,燒烤)可自由裁切尺寸使用,適合任何烤箱的規格,易於清潔劑、肥皂水清洗,可用海綿或廚房用紙擦拭,符合食品法規的要求,通過FDA、LFGB等認証。

燒烤用(BBQ)不沾布
燒烤用(BBQ)不沾布
以PTFE的不沾黏和耐高溫的優勢,強化玻璃纖維的尺寸穩定性,我們堅持在燒烤時幫助您避免把食物放在髒污、燒焦和生鏽的燒烤爐上,達到保持燒烤爐乾淨、衛生等要求,並節省長時間的清洗。最重要的是,不必要使用油或油脂來達到在燒烤過程不沾黏的要素。因此,提供客戶用一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來體驗BBQ的樂趣。不沾黏燒烤布可以重複使用多年,可用廚房用紙或海綿搭配清潔劑清洗、即可迅速完成後續繁鎖的收善工作。優點:100%不沾黏,可重複使用,耐熱可達 260°C (500° F) ,環保, 燒烤時可隔絕煙,防止烤焦、炭灰。可自由裁切尺寸以適應任何烤箱,容易清洗, 符合食品法規的要求,通過美國FDA、LFGB等認證。

烤箱燒烤防護盾
烤箱燒烤防護盾
烤箱燒烤防護盾是純矽膠材料,通過FDA、LFGB認證當你伸入到爐內它有助於保護手和胳膊,避免不慎碰觸而燙到高溫爐架。適合各類烤箱、層架或托盤。它很容易使用。只需將其固定到烤架、機架或托盤的前面。它可以很容易清除油污油漬,並且可添加清潔劑沖洗。優點:100%不沾黏,可重複使用,連續工作溫度高達260°C (500° F) 。易於安裝、使用、清理,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烤箱。經過FDA和LFGB的食品認證。

不沾黏燒烤籃(盒)
不沾黏燒烤籃(盒)
該燒烤籃子是由PTFE塗層玻璃纖維編織物製成,與傳統的燒烤爐網墊相比,你可以用這個籃子煮流質食物,靈活的提供您在烹飪或燒烤時使用,也更容易清潔烤箱或燒烤網,任何大小都是可以接受客製化的。優點:食物可以輕易地從籃中取出而100%不沾黏,適用於液體食品,防止食物因潮濕而不酥脆,並且可重複使用。易於安裝使用和清潔,燒烤時可隔絕煙,防止烤焦、炭灰。連續工作溫度高達260°C (500° F) ,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烤箱,通過FDA和LFGB認可。

多彩烘焙和燒烤布
多彩烘焙和燒烤布
不沾黏烘焙布和不沾黏燒烤布,比平時產品色彩(棕色、黑色、白色)更加的適合節慶,如聖誕節和新年等!我們可以自行定義顏色滿足您的特殊要求!優點:食物可以從不沾布很容易地提取、不沾黏,燒烤時可隔絕煙,防止烤焦、炭灰。100%不沾黏,可重複使用,連續工作溫度高達260°C (500° F) ,易於安裝、使用和清潔,而豐富的色彩將帶給您不同的烹食體驗。雖然鐵氟龍跟大部分物質都不沾黏,但經過多年的實驗研發,現在,我們可以打印您的公司或個人標誌在布墊上,它將加強品牌效應,提高您的知名度! LOGO也一樣符合不沾黏和耐高溫特性,並且無法被擦拭。所有材料都是食品級認可!

瓦斯爐灶器具保護布/墊
瓦斯爐灶器具保護布/墊
瓦斯爐灶器具保護布/墊可以保護您的瓦斯爐灶,具有防燃燒的安全功能,且非常易於使用,並適用於任何種類的瓦斯爐灶具。在完成烹飪後,只需用布擦拭或關閉爐灶開關,將爐架小心提取,並用水或添加清潔劑,即可輕易完成清洗。優點:100%不沾黏,可重複使用,連續工作溫度高達260°C (500° F) ,易於安裝、使用和清潔,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爐灶器具。通過FDA和LFGB食品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