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威利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威利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仁化路148號
電話 04-2491 5100
傳真 04-2491 5006
營業時間 早上08:00至晚上17:00
網址 www.weali.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可變動資料貼紙、亂碼貼紙、透明貼紙、條碼標籤、防盜條碼、立體貼紙、自黏商標貼紙、運動器材貼紙、夜光貼紙、螢光貼紙、機油貼紙、警告標籤、廣告貼紙、雷射貼紙、螢光貼紙、布標、吊牌印刷、瓶身貼紙、銘牌貼紙、
簡介











「威利數位印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特殊貼紙印刷的專業技術。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本公司擁有四大生產線,分別為各式彩色印刷、數位印刷、網版印刷、傳統商標印刷、各式銘版印製等。引進新型設備,並擁有專業美工與專業印刷技術團隊,除了提升技術與印刷品質,更能有效達成客戶需求及提升客戶滿意度,創造客戶商品更高的附加價值。

  「印刷品質」是我們對產品的堅持,從業務團隊接單、美工設計、排版、客戶校稿、製版、印刷、成型、品檢包裝、出貨,一貫化生產作業流程,能有效提高生產效率,嚴格控制品質,交貨準時快速。為達到貴公司產品的附加價值提高,正不斷地研究改進,期使產品品質還要更好,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管路貼紙
管路貼紙
客製化管路工程專用貼紙印刷服務,依客戶所需求之尺寸、規格、顏色印刷。 管路工程用管路、氣體管路工程、化學液體管路工程、、消防系統用管路、電器系統用管路貼紙。

藥品標籤
藥品標籤
提供GS1藥品貼標印刷。標籤上印產品的批號或序號,貼附相對應的條碼。由客戶提供excel檔資料,即可印刷。亦可將貼標與條碼合併在同一張貼標上印刷,無需另外再印一張條碼貼標,可減少重複黏貼的工作。

各式酒類瓶身標籤貼紙
各式酒類瓶身標籤貼紙
依客戶需求挑選最符合其設計的材質,可選擇雙面印刷、表面燙金、紙面打凸...等加工,提升產品質感及防偽效果。

白色銅版貼紙
白色銅版貼紙
常用於產品說明貼紙,是市面上常用的材質之一,適用各種材質黏貼。表面光滑,撕的破,可以直接書寫。如有上光或上霧膜後可表面性防水,但無法直接書寫。

吹氣盒標籤貼紙
吹氣盒標籤貼紙
工具吹氣盒、膠殼等貼於盒體上,可視產品之需求做貼紙設計和規劃。

機油瓶標籤貼紙
機油瓶標籤貼紙
各種機油、工業油品及化工產品之包裝瓶貼,表面有抗油污、防水之處理,並有機油瓶專用紙材,貼附性極佳,整捲式包裝可與自動貼標機搭配節省貼標時間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