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service2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3號6樓
電話 02-2799-3339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產品/服務關鍵字 提供國內生技、製藥、環保、能源等產業所需之最新儀器及設備
簡介











近年來環保議題日益受到重視,綠色能源與新材料的開發是全世界的研究重點,友德公司不落人後,引進各式研發及檢驗工具,使客戶不僅能符合最新的環保法規,還能以更安全,更環保,效率更高的方式進行研究和生產。
友德公司各部門皆有完整的業務銷售及產品維修部門,提供客戶完整的諮詢及服務,以「客戶滿意」為最高原則,秉持求新求進步的精神,提供經驗與知識協助客戶事半功倍。盼望能為提昇台灣科技競爭優勢而努力,並與客戶一起成長。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18.223.32.230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