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飛天庭果國際有限公司


飛天庭果國際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北市萬華區長泰街157號
電話 02-23012999
傳真 02-23011457
營業時間 早上08:30至晚上18:30
網址 www.fttg.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禮品贈品設計開發
簡介











飛天庭果是專營禮品贈品的供應商,我們秉持高度配合的服務精神,從設計提案、製作、配送到售後服務,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屬於其企業形象與符合產品活動之專屬禮贈品,獲取最大廣告效益,創造雙贏!
"創新vs.用心"是飛天庭果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若您有各方面的禮品、贈品等採購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您會發現原來禮贈品是可以這麼的多元化及富有創意,歡迎您的來電洽詢!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BABO空氣洗淨機Shiny L
BABO空氣洗淨機Shiny L
【除臭】+【抑菌】+【香氛】+【簡單】+【經濟】優雅的外型,柔和的球體設計,自然合諧與環境融合,適用各種場合。伴隨著柔和的LED燈光變化,輕鬆享受光與香味營造的輕鬆氣氛~BABO空氣洗淨機能迅速消除飄浮在空氣中的病毒、細菌及引發異味的分子。搭配不同的香氛味道,創造清新舒適的空間,讓您的身心靈獲得舒緩放鬆。

直傘|極黑簡約
直傘|極黑簡約
(晴雨傘.自動傘.折疊傘.雨傘.陽傘.高爾夫球傘.防風傘) ►防潑水傘布雨天最貼心►單手開收超便利 用途: 晴雨兩用 特點 :防曬、晴雨兼用、開收按鈕操作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