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歌林國際商業有限公司
歌林國際商業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17巷32-3號
電話 02-22968905
營業時間 早上8:30至晚上18:00
產品/服務關鍵字 大阪機工(OKK CORPORATION)所生產的各型加工中心機、適合汽機車引擎零組件加工、鈦金屬零件加工、JG功能加工、汽機車塑膠模具、IC半導體模具、筆電腦機殼模具、手機機殼模具及精密模具等加工。
簡介











歌林國際商業有限公司銷售由日本頂級製造商OKK生產的各式加工中心機及配件。
​我們與製造商的長期合作關係和緊密的文化聯繫使我們能夠獲得清晰溝通和充足資源,以支持我們客戶最先進的工程或服務需求。
憑藉內部工程專業知識,歌林國際提供系統設計方案,將機械與外圍設備和信息系統相結合,創建先進解決方案。​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歌林國際商業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3.145.36.10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