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寶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寶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大安區龜殼路97號
電話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baolong-plastic.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塑膠買賣/塑膠粉碎加工/塑膠分類
塑膠射出工廠廢料回收、大樓學校塑膠回收、公司行號塑膠產品回收、及住家塑膠品回收等
簡介











寶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類型塑膠回收再利用之環保公司-再利用R0201合格廠商,(塑膠射出工廠廢料回收、大樓學校塑膠回收、公司行號塑膠產品回收、及住家塑膠品回收等)。經驗豐富的營運團隊,才能達成各式塑料精準回收再利用的產能,並能認證獲頒優良塑膠回收廠。為保護地球愛護我們美麗生存環境,從認真回收動作做起,讓所有人一起為我們美麗的環境及下一代的美好共同盡心盡力!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塑膠收購買賣
塑膠收購買賣
收購各類塑膠:PP、PE、PS、ABS、PC、PC ABS、POM、PA、Pmma、TPR、PVC、PET。

塑膠粉碎加工
塑膠粉碎加工
本公司亦經營各類塑膠代工:塑膠破碎加工、塑膠粉碎加工。回收料的代工、加工,服務範圍涵蓋塑膠回收的整條產業鏈。泛用或工程塑膠再生,將塑膠製作成粒子狀態是為了方便後續塑膠成品的加工,根據回收原料的性質不同,會經歷破碎、粉碎、清洗….等的程序,接著將處理好的塑膠半成品,透過製粒機在高溫高壓的條件下,讓塑膠呈半熔融狀態後擠出,並造成粒子狀。根據不同的塑膠材質,會有不同的製粒方式,粒子的形狀也會有所不同,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