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南市安南區工業七路13號
電話 06-3840399
營業時間 早上8::00至晚上17:00
產品/服務關鍵字 鎢鋼刀具
簡介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 年,主要專業生產鎢鋼切削刀具產品,除了完善標準刀庫存,長禹也設立刀具設計研發部門,專業生產特殊成型刀,能夠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刀具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刀具支持,另外還有鎢鋼刀具再研磨服務。

我們的產品面向各種行業,包括航太業、汽車零件業、機械製造業、模具製造業、光學產業等。

本公司生產設備有德國CNC6軸5聯動刀具磨床、日本MAKINO高精密CNC刀具研磨機,圓棒部分是採用高品質瑞士棒材,加工穩定性高此外也會以最迅速、最有效率的交貨期來滿足客戶!

希望日後有機會互相交流,有任何需要長禹業務部服務的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收件者: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內容:
 寄件者: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行動:
E-mail:
IP位置: 您目前IP:18.223.32.230 (信件內容請勿涉及不法)
輸入辨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