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行號/網路電話簿/網路黃頁 > 亞可辛科技有限公司


亞可辛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登入更新資料
 
地址 臺中市神岡區社南街5巷31號
電話 04-25681658
傳真 04-25686776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arcx.com.tw
聯名網址 25196184.link99.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PVD,電漿拋光,表面處理,亞可辛科技有限公司
簡介











亞可辛係為PVD鍍膜設備研製和PVD鍍膜代工為主,並提供整廠設備銷售、技術輔導、特殊製程開發及金屬電漿拋光等服務,可為客戶提供表面處理的完整解決方案。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電抛機
電抛機

鍍膜機
鍍膜機

代工
代工
‧專業真空鍍膜代工(PVD離子鍍膜、濺射鍍膜)
‧製程開發及代工(特殊色系、特殊功能膜)
‧專業退膜代工
‧精密離子拋光代工(去毛邊、鈍化、鏡面、除銹)
‧金屬特殊表面處理

電漿拋光
電漿拋光
採用常壓液體電漿放電原理,利用液體電漿放電產生的電場特性對工件進行電漿拋光。

PVD代工
PVD代工
真空鍍膜技術是將鈦離子附著於被鍍物的表面,並且藉由介質氣體的不同以產生不同的顏色反應,藉由精密自動化的控制,生產出品質一致的鈦金鍍膜產品。 鍍鈦加工顏色選擇多樣、環保,真空鍍鈦加工製程對環境不會造成危害,符合環保法規,可因應未來表面處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