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風力發電軸承專業製造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號7F之1
電話 02-27292100#68
傳真 02-27292219
Skype service@sinoceramics.com.tw
營業時間 早上09:00至晚上06:00
產品/服務關鍵字 耐火材料,高溫材料,隔熱材料,耐火磚,耐火泥,電鑄磚,精密陶瓷,工業陶瓷,氮化矽,碳化矽,氧化鋯,氮化鋁,氧化鋁, 軸承,滾珠, 陶瓷球,鎢鋼珠
簡介











工業用耐火材料、精密陶瓷、鑽石工具、精密軸承專業製造廠:
1.供應各種工業用耐火材料及特殊耐高溫陶瓷材料,並提供各種工業窯爐、築爐工程之設計、施工整合方案。
2.供應各種機械手臂用精密交叉滾子軸承及各類機械設備之轉盤軸承。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風力發電軸承專業製造

潔淨的能源是追求工業發展與保護生活環境兩者兼顧所追求的目標之一,風力發電是近世紀以來除太陽能發電及地熱發電與潮汐發電之外的另一選項,用取之於自然的生生不息能量,轉化成可供各種民生工業使用的電力,又能減低對環境污染的衝擊,也是目前政府所致力開發的能源。風力發電機主要由塔架、葉片、發電機等三大部分所構成,而其內部所使用之轉動軸承亦是主要配件。信諾工業本於多年來對於大型軸承專精的技術,結合各協力廠家之研發能量,開發製造高品質且耐用之風力發電機專用軸承,期能對環境保護有所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