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矽鋼片客製化製造
金鋒金屬工業社 service2
地址 臺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470號
電話 04-25672549
傳真 04-25692713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https://www.cf-metal.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各式電子,五金零件客製化
·端子,散熱片,矽鋼片客製化
·手工模具製造
·沖床精密連續模
·設計製造一貫作業
·CNC銑床加工
簡介











金鋒金屬工業社成立於民國82年,始終秉持著「認真負責、永續經營」的態度,並以「服務品質、客製化產品」為核心,提供給客戶更完整多樣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
  我們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是真的好朋友,設身處地的去幫您設想每一種方案,哪一種方案能得到最好的結果,也因為我們這樣誠懇的態度讓許多廠商都是我們的忠實客戶,歡迎您來店或E-MAIL詢問跟指教,希望我們能成為長久的夥伴及朋友。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矽鋼片客製化製造

金鋒金屬工業社成立於民國82年,以「服務品質、客製化產品」為核心,提供給客戶更完整多樣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A.端子製造,散熱片製造,矽鋼片製造(皆可客製化)。B.各式電子零件製造,五金零件製造(皆可客製化)。歡迎您來訪或E-MAIL洽談與指教,您長久的夥伴及朋友-金鋒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