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一枚製銅罄-中國銅器
中國銅器製造開發有限公司 service2
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建興里鵬儀路333號
電話 04-22703611
電話 04-22782841
傳真 04-22790925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ckcm.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各式精緻佛具法器,如手工銅罄、銅鐘、香爐、檯燈
簡介











一路走來,“中國銅器”秉持著虔誠的細緻之心,以“誠實是用不完的資本,信用為打不倒的招牌” 的經營理念,始終如一;再加上追求精緻、高品質的唯一目標,讓“中國銅器”在佛具製造開發的領域裏不敢輕怠,不斷的突破與創新。受到業界眾多的好評,在廣大市場中贏得良好口碑,如今“中國銅器”的佛具、法器,已不再單單是一種器物,更是代表一種精湛工藝與傳統精神的象徵。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一枚製銅罄-中國銅器

一整塊高純度的三七黃銅板,以無焊接,完全一體成形之技術製造,經過反覆手工鍛敲延展,高溫退火,成型之後打修整磨,再打上百千目的錘目花紋,最終落款上{一枚製 本手打 一級品}的銅印,這九個字不僅代表職人的精神,更代表了"中國銅器"的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