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固德科技 網站新上線
固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經國路908號2樓
電話 03-3561682
傳真 03-3561681
Line @grj4308r
營業時間 早上09:00至晚上18:00
產品/服務關鍵字 振動量測 設備檢測 馬達震動檢測 主軸品質檢測
簡介











設備機台發生異常振動換了一堆部件卻找不到原因? 新購精密儀器不確定環境是否適合放置? 想要改善產線效能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在實驗室或廠房中,振動的產生常會對於儀器設備有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輕微的可能造成實驗數據上的問題,嚴重的則會使設備機台損壞而造成更大的損失。

固德科技推出振動量測服務,可以藉由量測環境、機台找出振動來源,避免影響實驗或製程結果,甚至可以藉由量測馬達轉子等機具的振動以評估機台品質,達到預知保養的目的!為您把錢花在刀口上,並提升產能及工作效率!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固德科技 網站新上線

固德網站換新衣 更多免費應用資訊 歡迎至 https://www.goodtechnology.com.tw/強大的管理分析功能,直覺式操作模式,讓使用者可用也好用。您清楚了解您的設備機台是否健康嗎?還在花冤枉錢在維護設備上嗎?明明有些設備看起來還可以使用卻要被淘汰?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換料? 固德讓你把錢花在刀口上。您的設備振動異常嗎?您知道環境下的共振現象也會影響機台設備操作品質嗎?要了解設備的健康狀態可以由振動訊號得知或預知可能發生機械故障、老化、偏移、等各種複雜的動態行為。是幫助科技廠在提升機台穩定性及研發效率的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