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變頻式電焊機-第一首選
正讚成電機企業社 service2
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新仁四街24號
電話 04-22782664
傳真 04-22779783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spot-welder.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各類電焊機
‧刺焊機
‧氬焊機
‧變光面罩
‧焊接防護面罩
‧防護面罩
‧電焊面罩
簡介











正讚成電機廠是一家以技術起家,專業生產各類型電焊機的公司。自1972年設廠訖今,已累積五十多年的生產技術經驗,產品的品質,穩定性及堅固實用,甚獲各地廠商的讚許與肯定。故多年來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且穩定成長。

基於這是一個求新求變多元化的時代,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了製造更高品質的產品,本公司不斷引進最 新技術與設備,並採用最安全、耐用的材質來提昇產品品質和銷售服務,期能加強國際競爭能力,為業界提 供最優良的產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變頻式電焊機-第一首選

正讚成電銲機MMA250。正讚成電機廠是一家以技術起家,專業生產各類型電焊機的公司。自1972年設廠訖今,已累積二十多年的生產技術經驗,產品的品質,穩定性及堅固實用,甚獲各地廠商的讚許與肯定。故多年來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且穩定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