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大宇專營光學尺銷售維修,是您事業上專業可靠的好夥伴。
大宇精密有限公司 service2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福星七街9號(中壢工業區附近)
電話 03-4335855
傳真 03-4510355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www.dayu.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光學尺銷售及維修
各廠牌顯示器維修
光學尺:
FAGOR 發格光學尺
英國NEWALL光學尺
SINO 信和光學尺
Mitutoyo 三豐光學尺
SIKO 磁性尺
光學尺安裝、光學尺維
簡介











大宇專業維修專營光學尺銷售維修、 SINO信和光學尺、FAGOR(發格光學尺)、英國NEWALL光學尺及Mitutoyo(三豐光學尺),我們秉持服務、 品質、互信之理念, 是您專業可靠的好夥伴。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大宇專營光學尺銷售維修,是您事業上專業可靠的好夥伴。

大宇專業維修專營光學尺銷售維修,30多年經驗,各種品牌光學尺都接觸過,全省千家工廠固定配合維修商。SINO信和光學尺、FAGOR(發格光學尺)、英國NEWALL光學尺及Mitutoyo(三豐光學尺),我們秉持服務、 品質、互信之理念,是您專業可靠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