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發表Topology 4G聯網商用無人機系統平台
航見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永能路3號
電話 03-4944385
電話 0901027032
Line @phi6507e
營業時間 早上10:00至晚上17:00
產品/服務關鍵字 無人機飛控系統整合、飛航安全監控平台及防落摔演算法專利技術,專業飛手、人才培訓、無人機證照考核與競賽辦理、飛行機器人科技教育師資培訓與教案授權、教材研發製造。
簡介











航見科技有限公司於15年10月創辦,深諳無人飛行器發展及其系統整合技術,自行研發20架次以上之無人飛行器,相關專利與應用領域遍及環境監控、保全安防、以及舞台表演等,目前研發主力為機器視覺與無人機商業應用安全管理防落摔平台,望為台灣提供一安全的無人機產官學研共同發展平台。

Arklab飛行學院為目前公司之教育團隊品牌,於桃園設立辦事處,與航見科技共同從科技教育面推廣無人機認證、考核以及人才培訓業務。鑒於桃園地區深厚的Maker社群能量,推行結合程式以及無人機的STEM教育向下紮根,望能落實做中學、學中做的自造教育精神。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發表Topology 4G聯網商用無人機系統平台

過往想一次遠距遙控多台無人機,一直以來大家的印象都會跟 Intel 等大廠劃上等號。但現在台灣新創也不落人後,來自桃園的航見科技(HJUAV)跟大數據物聯科技(BDIOT)共同合作推出了「Topology」4G 商用無人機聯網平台,不只可以同時操控全台灣最高達 25,000 台的無人機升空,甚至還能透過雲端服務,直接在台灣就能操控在美國的無人機!目前無人機產業已正式走進大規模商用階段,像農業、物流、環境監測、圖資、攝影等領域都開始大量採用無人機;Topology 就是想推出一套專屬台灣,又快又方便還很穩定的無人機聯網平台,讓台灣業界可以十分便利的進行無人機大規模部署。其核心技術為「分時雙頻長期演進技術」(LTE-TDD),只要有 4G 訊號,就能讓無人機遠端升空,不僅支援 APP 操作,甚至不用下載專屬軟體,只要透過 web browser 就可以遠端操控無人機。不僅如此,他們也配合民航法《遙控無人機專章》,研發出安全降落傘專利,能在避免傘布被螺旋槳捲入之前將無人機斷電並射出降落傘避免砸落。 (文撰:Insight-李柏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