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工商產業新聞 > 山水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旗下金賀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金賀禮有限公司 service2
地址 臺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二段461巷12-1號
電話 04-24364339
營業時間 早上:至晚上:
網址 https://www.g-lee.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水晶獎座/琉璃/水琉璃
簡介











我們秉持,禮贈品選擇多樣性,更加堅持,品質上精益求精、雙向溝通服務確實。俗話說「禮輕情意重。」我們說「送禮就要送到心坎兒裡!」
送禮,不僅僅是一份禮物,更是滿滿的祝福情誼!
您送禮的這份心意,我們用心感受,並精準傳達!
【創新商品精進品質 堅持自我應有價值】是我們的品牌宗旨 更是對您的承諾!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

山水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旗下金賀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國內專業禮贈品製造廠山水國際,正式成立金賀禮公司,為國內禮贈品事業深耕服務。金賀禮秉持雙向溝通服務,為客戶達成「送禮就要送到心坎兒裡!」的使命。俗話說「禮輕情意重。」對我們而言,禮贈品選擇多樣性,意義性的送禮,才能說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滿滿的祝福情誼!您送禮的這份心意,我們用心感受,並精準傳達!【創新商品精進品質 堅持自我應有價值】是我們的品牌宗旨 更是對您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