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信有限公司
 
地址 臺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76號
電話 04-26980552
傳真 04-26980553
營業時間 早上08:00至晚上17:30
網址 haosin.com.tw/
聯名網址 54222113.link99.com.tw
產品/服務關鍵字 專業客製各式不銹鋼過濾器,過濾器,桶槽製造
簡介











豪信有限公司是一群擁有多年各式過濾桶槽製造,經驗純熟的工作團隊所組成,多年的經驗讓我們深知客戶對品質的要求,將嚴格把關使品質做到最好,以達到品質第一的創業理念。我們將傾聽顧客各種寶貴意見,您的意見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讓我們一起攜手開創雙贏的未來。也將致力於新品的開發,能更貼近客戶的需求及期許,達到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
在全球性競爭的時代,能站穩市場的利器,就是產品的品質能夠凌駕於同業。故本公司訂出三項政策:
1.標準-訂出一套標準規範,讓生產人員有所依據,使產品品質能一致性。
2.穩定-未來將加強新進及在職員工訓練,確保品質穩定。
3.改革-改善產品製程,讓品質及產能都能向上提升。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Baidu Blogger Douban Evernote Flipboard Sina Weibo Gmail Y! Mail Addthis